榕“十三五”规划纲要形成 新区入国家规划初稿

http://gov.fznews.com.cn  2015-10-28 11:28:21   来源:东南快报

  东南快报讯(记者 许才芳)昨日,福州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分组审议了福州市政府关于福州市“十三五”规划编制情况的报告。

  据了解,目前福州市“十三五”规划《纲要》(征求意见稿)已基本形成,明年初将提交福州市人代会审议。《纲要》提出符合福州发展实际的指标体系,包括经济发展、民生福祉、创新驱动、生态文明、社会治理等5个方面30项主要指标,其中预期性指标19项,约束性指标11项。

  结合“十三五”规划的编制工作,福州市发改委已牵头各有关市直部门,初步梳理形成全市“十三五”规划重大项目798项,总投资约16940亿元,“十三五”期间计划投资约12220亿元。目前已有“福州新区”等4个项目列入国家规划初稿。下一步,福州市将继续完善“十三五”重点建设项目库,积极争取更多项目列入国家和省的规划盘子或者专项规划盘子。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