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青运会在榕闭幕 “四大篇章”演绎体育精神

http://gov.fznews.com.cn  2015-10-28 11:30:2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伴随着主题曲《青春圆梦》,青运会闭幕式落下帷幕

  闭幕式上,自行车、轮滑、技巧、跑步、太极拳、太极扇、藤牌操、健身操等8个体育竞技和群众体育项目先后登场展示,可以说,闭幕式的文体表演与开幕式一样,充满了浓浓的体育元素。环环相扣的表演,在不断变幻的灯光中,呈现出有别于开幕式的绚丽效果。

  “勇于担当,青春先行。志存高远,锤炼意志。增长本领,德体并持。中国有福,青春出彩!”武术套路男子南拳南棍全能冠军武振波、女子南拳南刀全能冠军陈雅丽对未来发出倡议也成为亮点之一,这既是青年运动员发出的青春誓言,更是时代的呼唤,中国的希望。

  “相约在梦开始的地方,欢聚在青春之城分享友谊,福之州青之运的记忆,可爱笑脸嵌镀中华卷上……”,青春梦、中国梦、世界梦交织出绚丽多彩的梦想之光。

  青春、活力、运动在这里续写。永不落幕。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