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运会闭幕式公交这样坐:7条专线将直达奥体中心

http://gov.fznews.com.cn  2015-10-26 10:37:08   来源:福州日报

  福州新闻网10月2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谢星星) 10月27日下午首届全国青运会闭幕式将在海峡奥体中心举行,当天13:00~20:00,奥体中心周边道路(含福湾路、建新南路、盘屿路)实施交通管制,所有车辆禁止通行(含常规公交车)。持票、持证观众可免费乘坐以下7条区间公交专线,直达奥体中心东北角P7停车场。

  1号专线从大学城公交总站发车,发车点在大学城公交总站出站口路边;2号专线从海峡会展中心公交站发车,发车点在会展中心东侧公交总站门口;3号专线从省体育中心发车,发车点在琴湖路省安全厅门口;4号专线为仁德公交站始发,发车点在仁德公交站门口仁德路上;5号专线为尤溪洲东公交站始发,发车点在尤溪洲东公交站出站口路边;6号专线在金山公交总站发车,发车点在金洲南路东侧金山集贸市场门口;7号专线为白湖亭公交总站始发,发车点在白湖亭公交总站内。

  各接驳点的发车时间均为12:00~14:30,返程发车时间为18:00~20:00。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