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岭景区将添多条绿道 将实现景区区间车全覆盖

http://gov.fznews.com.cn  2015-10-23 16:38:45   来源:福州晚报

  福州新闻网10月23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李晖)记者昨日获悉,鼓岭景区内拟增设多条绿道。

  记者从市鼓岭旅游度假区管委会获悉,拟在景区内规划范围内增设多条绿道,包括下院至公路3公里处穿越林区至十八景的绿道、十八景穿越至白云洞接鼓岭阅城走廊的绿道、沿现有鼓宦和鼓兴公路的人行道及鼓岭景区的内部游步道等,计划分期实施建设。景区漫步系统的建设已进行初步方案设计。

  市鼓岭旅游度假区管委会还表示,由于鼓岭、鼓山景区为全天候开发式景区,每逢周末及节假日有不少私家车上山,造成严重交通拥堵,因此,景区实行封闭式管理,内部以区间车模式运行势在必行。市鼓岭旅游度假区管委会正对下院等入口进行配套停车场等规划设计,并邀请多家环保车公司洽谈,待条件成熟后将逐步实现景区区间车全覆盖。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