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淘汰2005年底前注册黄标车 工作滞后将约谈

http://gov.fznews.com.cn  2015-10-23 16:36:35   来源:福州晚报

  福州新闻网10月23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何佳媛)记者昨日获悉,11月底前我市将全面淘汰2005年底前注册营运的黄标车。到10月底,若此项工作滞后,省政府督察组将对淘汰进度倒数的县(市)区政府主要领导进行公开约谈。

  据了解,我市黄标车淘汰完成率全省第一。下一阶段,我市将全面理清黄标车淘汰具体数量,开展定期联合执法。对有营运许可的,由市交通委牵头抓好淘汰工作;对无营运执照涉嫌非法营运的,由市交通委牵头,市交警支队全力参与,联合执法,开展打击、淘汰工作。连江县、闽清县、罗源县、永泰县要在10月底前全面淘汰2005年底前注册营运的黄标车,其余县(市)区要在10月底前淘汰85%、11月底前全面完成淘汰任务。五城区原则上自行解决淘汰黄标车堆放场所,确实无场所的,在福州高新区范围内选取临时堆放场。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