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四套班子进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四专题研讨

http://gov.fznews.com.cn  2015-10-21 10:46:34   来源:福州日报

  福州新闻网10月2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温海龙)昨日,市四套班子领导集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四专题学习研讨。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杨岳主持会议并讲话。

  学习研讨会之前,市四套班子领导围绕“深入学习谷文昌精神,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这个主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认真的自学和充分准备。

  会上,陈为民、修兴高、林晓英、薛侃分别作重点发言。他们结合各自工作,从不同角度谈了学习体会感受。杨益民、周振华、周宏分别就市政府、市人大常委会和市政协班子开展专题教育的情况进行了小结发言。

  杨岳充分肯定了我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取得的成效。他指出,谷文昌同志是领导干部的先进典型。要认真贯彻习总书记对谷文昌精神的重要批示精神,切实按照省委尤权书记的重要讲话要求,在全市大力学习弘扬谷文昌精神,努力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四有”好干部。一要绝对对党忠诚,坚定政治立场。要始终坚定理念信念,始终坚持党性至上,始终严守纪律规矩,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二要牢记党的宗旨,秉持为民情怀。要认真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深入开展“四下基层”“四个万家”活动,心无旁骛抓好民生事业,努力提升群众获得感。三要崇尚苦干实干,勇于担当尽责。要牢固树立责任担当意识,把心思和劲头放在真抓实干、争创一流上,以苦干提升干的境界,以大干展示干的气魄,以快干增强干的实绩。四要坚持廉洁自律,坚守从政底线。要把加强党性修养、涵养情操作为终身课题,把党纪国法、公义廉耻作为心间戒尺,把管好家人、处好家事作为重要要求,永葆清正廉洁的从政品格。

  杨岳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弘扬谷文昌精神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结合起来,持之以恒抓学习,联系实际找问题,学用结合促发展,持续发力,善始善终,善作善成,确保专题教育取得新实效。

  研讨会前,市四套班子领导集中观看了《谷文昌》先进事迹纪录片。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