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岳给福州教育学院附中同学回信 勉励广大同学

http://gov.fznews.com.cn  2015-10-15 17:20:07   来源:福州日报

杨岳给福州教育学院附中同学回信 勉励广大同学

  学生争阅杨岳书记回信。

  福州新闻网10月1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温海龙)日前,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杨岳给福州教育学院附中5名赴美参加中美交流活动的同学回信,希望广大同学在林肯中学学生明年访问中国时,当好东道主,架好友谊桥,共同传承好、书写好中美友谊。

  福州市和美国塔科马市是友好城市,福州教院附中与林肯中学则是友好学校。今年9月16日,杨岳专程来到福州教院附中,看望应邀即将赴林肯中学进行交流访问的师生,勉励大家以精湛的表演,充分展示中国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

  赴美访问期间,福州教院附中学生圆满完成了交流任务,广受各方好评。回国后,翁绍翔、陈羽洁、陆嘉怡、刘嘉欣、李沐霏等5名赴美交流学生,怀着激动的心情联名给杨岳书记写信,汇报赴美交流的收获体会,表示将在林肯中学学生明年访问中国时,当好东道主,当好向导,向美国同学介绍美丽的福州、美丽的校园。

  杨岳在回信中说,得知在美期间,你们与林肯中学学生同生活、同学习、同排练、同演出,增进了理解,加深了感情。特别是在9月23日尊敬的习近平主席和彭丽媛阿姨访问林肯中学时,你们与美国同学们,精彩演唱了《在希望的田野上》《世界如此美好》,充分展示了中国青少年的良好风貌,传递了中美人民的友好情谊,为祖国争了光,为福州添了彩。我为你们感到骄傲和自豪,向你们表示祝贺,并通过你们向为这次活动付出辛勤劳动的各位老师和同学致以诚挚的感谢。

  杨岳指出,应习主席的邀请,明年林肯中学的学生们将访问中国,希望广大同学当好东道主,架好友谊桥,让美国青少年深入了解有福之州,深切感受美丽中国,共同传承好、书写好中美友谊。

  杨岳在回信中还说,今年12月12日,福州教育学院附中将迎来建校20周年,衷心希望福州教院附中以此为新的起点,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幸福教育,努力争创名优特色学校。衷心祝愿同学们快乐学习、健康成长,成为明天的国家栋梁。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