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打通自贸片区周边路网 已建成15个路桥项目

http://gov.fznews.com.cn  2015-10-14 11:04:05   来源:福州日报

  福州新闻网10月1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陈敏灵 通讯员 林颖 陈晓静)记者昨日获悉,马尾今年已建成15个市政路桥项目,年内将陆续开工10个市政基础设施项目,重点打通自贸片区周边路网。

  截至10月,马尾区先后完成济安西路、儒江大道东三段、魁岐东路、珍珠路、昭忠路、兆锵路及湖里路等15条道路。这些道路的建成,使马尾新城逐步形成布局合理、功能清晰、设施完善的一体化交通路网体系。

  昨日上午,记者在沿山西路沿山通道二期道路施工现场看到,工人正在铺设地下管网。项目负责人介绍,该道路工程分A、B段设计,预计明年通车。其中,A段起于沿山通道一期,绕天马山向东南延伸,至联安路、沿山东路交叉口,为城市次干道,设计长度2461米,为双向2车道;B段西起沿山西路,向东延伸至沿山东路,为城市支路,长1171米,为双向2车道。

  “沿山通道作为东江滨大道的辅道,是进入福州主城区的重要道路。”该负责人介绍,道路途经山水旺岐、共和苑、沿山家园等安置房小区及马尾造船厂中南海新村等旧小区,建成后将极大方便周边居民出行。

  今年内,马尾区还将陆续启动亭江康庄大道北段道路工程、亭江洪塘路道路工程、长安投资区11号路延伸段道路工程、亭江7号路南段道路等10个市政基础设施项目。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