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幕式入场时间为13:30~16:00 须持门票证件入场

http://gov.fznews.com.cn  2015-10-14 11:37:14   来源:福州晚报

  福州新闻网10月14日讯(福州晚报首席记者 张旭)距离青运会开幕还剩4天,记者昨日从青运会执委会获悉,开幕式入场检验票时间为18日13时30分至16时,为保证观众有序进场,16时以后停止入场。

  执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观看开幕式的观众,需同时持本人开幕式门票和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境内大陆公民为居民身份证,境外公民为护照)查验入场。请保持票面的完整及清洁,票面被涂改、损毁等情况,将一律作废票处理,持票人不得入场。

  开幕式举办当天,凭一张门票仅能进入场馆一次。110厘米以上儿童,需持票查验入场(没有身份证的儿童请携带户口本原件),请勿携带110厘米以下儿童入场。

  同时,请勿携带任何《持票须知》规定的违禁物品入场,例如:枪支、弹药、爆炸物品和管制器具;烟花爆竹、汽油、酒精等易燃、易爆危险物品;剧毒、腐蚀性等危害化学品及放射性物品;有害生物制剂、传染病病原体等危害物质;各类毒品;中国法律法规明令禁止的其他物品。

  请勿携带任何《持票须知》规定的限带物品入场,例如:带有政治、种族、宗教内容的横幅、标语;硬质包装饮料;易碎品与各类容器,例如玻璃瓶等;超过本人食用量的食品。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