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公交去奥体游泳馆 在“建新南路”站下车最近

http://gov.fznews.com.cn  2015-10-13 11:29:38   来源:福州日报

  福州新闻网10月1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谢星星)青运会开幕在即,市民乘坐公交车前往奥体同时,需要注意下车站点。目前跳水比赛正在火热进行,19日游泳比赛也将开赛,前往游泳馆观看比赛的市民在“建新南路”站下车离场馆最近。

  记者了解到,奥体周边的公交线路大多会在“福建神学院(福湾斗门)”站、“建新南路”站、“奥体运动员村”站等停靠。“昨天去看跳水比赛,在神学院站下了车,结果走了一大段冤枉路。”市民陈先生告诉记者,由于路上没有引导至游泳馆的指示牌,很多市民找不到进游泳馆的路。

  对此,交通部门提醒,市民前往游泳馆时,尽量乘坐有停靠“建新南路”站的公交线路。此外,10月18日、27日青运会开闭幕式和10月16日、25日彩排当天,公交部门开设了7条区间公交专线直达奥体中心。这些线路持票、持证观众免费乘车往返,其他乘客需投币或刷卡乘坐。具体开通专线信息市民可通过福州日报新浪官方微博了解,也可在10月9日福州日报2版查看。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