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运会开幕式昨带妆彩排 省市领导检查筹备工作

http://gov.fznews.com.cn  2015-10-13 11:41:09   来源:福州晚报

福州新闻网

  媒体中心的志愿者学习急救知识。

福州新闻网

  宽敞明亮的媒体工作区里,记者们测试现场的供电、网络情况。

  福州新闻网10月13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温海龙 毛小春/文 张旭阳/摄)昨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杨岳,副省长李红,市长杨益民赴海峡奥体中心,现场观看青运会开幕式带妆彩排,检查青运会开幕式筹备工作。

  昨日的奥体中心主体育场洋溢着青春的激情,经过1万多名演职人员的精心准备,开幕式彩排中的各项表演井然有序、亮点纷呈,充分展现了全省人民迎接青运奋发昂扬的精神风貌。彩排结束后,省领导充分肯定了开幕式的精彩演出,感谢参演人员为此付出的心血和汗水。省领导指出,首届全国青运会是我省有史以来举办的规模最大的综合性体育运动会。省委、省政府对青运会开幕式高度重视,提出了“青运精彩看开幕”的目标。随着开幕式的日益临近,全国的目光都已聚焦到福建、福州,各大媒体届时将直播、转播青运会开幕式。希望全体参演人员不负重托,不辱使命,追求更高目标,展现青春风采,以最好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做好开幕式演出,努力为首届青运会成功举办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省领导慰问看望了开闭幕式总指挥部工作人员和主创团队,要求大家强化问题导向,坚持更高标准,不断完善细节,精益求精做好开闭幕式筹备各项工作。

  省直有关部门领导,市领导陈元邦、何静彦、黄忠勇、徐凡新、薛侃、陈晔、林飞等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