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增22个青运主题绿化作品 园林景点超吸睛

http://gov.fznews.com.cn  2015-10-13 11:30:19   来源:福州晚报

  “福中福青之运”园林景点。

  福州新闻网10月13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綦芬 林铭/文 陈建国/摄)前往海峡奥体中心主体育场观赛的市民经过北门外广场时都会发现,这里有一个新落成的“福中福青之运”青运主题大型立体绿雕小品。

  记者了解到,市总工会和市园林局组织的“当好主力军奉献青运会”2015年福州市园林职工劳动竞赛,其中一个竞赛环节就是制作园林绿化作品。近期共有22个青运主题的作品在市区亮相,其中有3个就在奥体周边。

  市园林局大力实施“青运美化工程”,重点建设奥体片区,同时完善提升主城区绿化档次,做好青运会城市园林景观布置。目前,市园林部门共实施完成了46项绿化工程,新增绿化面积120万平方米。三环以内(含三环)84座高架桥、人行天桥、互通桥梁实施了花化。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