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承办青运会武术散打 福州女团有望冲击奖牌

http://gov.fznews.com.cn  2015-10-12 11:49:34   来源:福州晚报

  福州新闻网10月12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海东)青运会武术散打比赛将于10月25日、26日在泉州市海峡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设男女团金牌各一块。福州代表队有8名队员(5男3女)参赛,其中女团有望冲击奖牌。

  福州代表队教练曾建志介绍,此前有20多支队伍参加预赛,最终全国有12支队伍进入决赛。福州女队中,于盼盼、黄龙凤均在全国青少年锦标赛中得过银牌,16岁的陈洋洋在青运会预选赛中也取得65kg级第四名的成绩。曾建志表示,女团有希望冲击奖牌。而男团5名选手中,17岁的陈诚曾连获2014年、2015年全国青少年武术散打锦标赛65kg级第三名。17岁的童圣华也曾获2014年全国青少年武术散打锦标赛52kg级第二名,期待他们的超常发挥。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