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多条道路临时交通管制 保障青运会顺利举办

http://gov.fznews.com.cn  2015-10-12 11:30:02   来源:海峡都市报

  海峡网10月12日讯(记者 陈恭璋 通讯员 榕交警)昨日上午,因首届全国青运会实体火炬传递,福州市北江滨大道(杨桥西路口至鳌港路)路段临时管制。为确保青运会顺利举办和道路通畅,本月内,福州市多条道路先后进行临时交通管制。

  福州市交警支队有关人士介绍,10月5日开始,每天上午7点至0点,海峡奥体中心周边道路实行交通管制,建新南路、福湾路、东岭路、奥体路、横龙三路、盘屿路(以上均不含本路)围合区域实行临时交通管制,仅允许持专用通行证车辆通行,禁止其它机动车和非机动车通行。该管制将持续到10月30日。

  因青运会开幕、闭幕和赛事安排,还有多条道路实行临时管制。

  1 10月12日、16日开幕式彩排和10月18日开幕式期间

  每日13:00至20:00对南二环路辅道(西往东方向从闽江大道口至齐安高架桥下,东往西方向从齐安高架桥下至鹭岭路口)、齐安路(含)、三环路(不含)、东岭路(东起洪湾路西至南三环辅道段,不含)、洪湾路(不含)、杨周路(不含)、金洲南路(含)、十字亭路(含)组成的围合区域以内道路(福湾路主路除外)实行交通管制,仅允许持专用通行证车辆和公共汽车、出租车通行,禁止其它机动车通行。其中,建新南路、福湾路辅路、东岭路、盘屿路(以上均含本路)组成的围合区域,仅允许持专用通行证车辆通行,禁止其它机动车和非机动车通行;盘屿路允许公交车通行但不得停靠。

  每日12:00至22:00对浦上大道、南二环路、福峡路和三环路组成的围合区域以内道路(以上均含本路)以及湾边大桥实行交通管制,禁止所有货车通行;三环路南段(东起秀宅互通西至永丰互通)禁止重中型货车通行。

  2 10月19日至26日

  青运会沙滩排球比赛在南江滨公园沙滩排球场举行,其间,每天7:00至当日比赛结束,横江路(横江支路路口至闽江大道路口)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仅允许持青运会专用通行证车辆通行。

  3 10月18日和27日

  每日6:00至22:00,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含持有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核发通行证的车辆)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禁止在三环路(含)以内所有道路通行。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