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蹦床昨日开赛 福州7朵“小金花”发挥稳定

http://gov.fznews.com.cn  2015-10-12 11:33:49   来源:福州晚报

女子蹦床昨日开赛 福州7朵“小金花”发挥稳定

  福州队主力队员陶思妍在蹦床比赛中。

  福州新闻网10月12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邱泉盛 朱丹华/文 张旭阳/摄)昨日,首届全国青运会体操项目女子蹦床比赛在福建师范大学体育中心体育馆开战,标志着体操项目正式开赛,福州队的7朵“小金花”发挥稳定,竞技状态不错。

  昨日下午,女子蹦床共分为三场,福州队于第一场第三轮出场,福州队的7名队员悉数上场。虽然排在强队北京队之后出战,但福州队的7朵“小金花”发挥稳定,个个身姿轻盈,在空中经过翻腾后稳稳落地,其中陶思妍获得了13.867的好成绩,也是全队最高的。据福州队体操领队王莉介绍,从昨天下午的表现来看,队员的竞技状态都还不错,发挥出了应有的水平。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