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鼓楼事业单位招79人

http://gov.fznews.com.cn  2016-04-27 11:30:22   来源:福州晚报

  记者昨日获悉,鼓楼区面向全省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79名。5月10日8时30分~16日17时30分,报考者可登录鼓楼区网上报名系统进行报名,本次招聘不设现场报名。

  相关人员表示,由于机构改革,与往年相比,鼓楼区今年有几个新成立的单位、机构首次招聘工作人员,包括: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财政核拨),招聘2人;区商务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财政核拨),招聘4人;区“智慧鼓楼”管理服务中心(财政核拨),招聘5人。

  另外,鼓楼区有几家单位是近年来首次招聘工作人员,包括:区飞地工业园区管委会(差额拨款),招聘5人;区少年儿童业余体校(财政核拨),招聘两名教练。

  相关人士强调,聘用人员按合同都要求服务年限不低于5年,但历年应聘人员在应聘前对此条款重视不够,从而聘用后引发一些不必要的麻烦。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