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基层干部接受换届纪律教育

http://gov.fznews.com.cn  2016-04-22 11:24:32   来源:福州日报

  或在“数字廉吏”宣传栏前了解古代官员的廉政故事,或在展板上通过漫画进一步熟悉换届纪律……20日上午,长乐市潭头镇党政班子成员、党代表、人大代表和换届工作人员30余人,来到该镇曹朱村廉政文化主题公园参观学习,接受换届纪律教育,确保廉洁换届。

  为严肃换届纪律,在新一届乡镇党委、政府班子换届之际,长乐对拟提拔科级领导职务的31名干部进行了任职前廉政法规知识测试,进一步强化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对在换届选举中有岗位调整的120名领导干部进行任前廉政谈话,对53名候选人的资格进行了严格审核;对在2015年村级组织选举换届工作中资格把关不严、工作不认真、履职不到位,或选人标准不高、选举引导不力,造成不良社会影响的12名党员领导干部进行严肃问责处理。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