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江】台江两大商务区多座高楼年内封顶

http://gov.fznews.com.cn  2016-03-23 15:50:59   来源:福州晚报

  记者昨日从台江区获悉,今年海峡金融商务区和闽江北中央商务区将有多座大厦封顶完工。其中北江滨2幢超200米大楼将拔地而起。

  海峡金融商务区的科技电子商务中心今年将封顶,总建筑面积约54220平方米,拟建设高度为95米(22层),1层至3层为商业用房,4层以上为写字楼。

  郑和大厦预计今年第二季度竣工并交付使用,为商务办公楼,地上22层,地下2层。

  中庚香江万里计划今年6月交房,地块内拟建设8栋高层住宅楼。

  进出口银行办公大楼总建筑面积约5.3万平方米,将建设高度99.6米的商务办公、酒店、商业大楼,今年将竣工验收。

  福州农村商业银行大楼预计今年4月完成上部工程收尾工作,5月至12月进行室内装修施工,将建设高度130米(29层)的金融办公大楼。

  福建招银大厦将建设高度约95米(19层)的金融商务办公大楼。预计今年底完成幕墙工程、室外景观工程、泛光照明工程、装修工程、暖通工程、智能化工程。

  兴业银行总部大楼建设规划高度150米(31层)的金融、商务大楼。该大楼今年将进行幕墙及二次装修。

  位于闽江北中央商务区的57层超高层的升龙环球大厦今年上半年有望完成结构封顶,将建成高度275米超高层5A自动化办公与集中式商场的大楼。今年下半年完成幕墙70%以及低区精装工程。

  闽江北中央商务区的另一座大厦闽江三迪·联邦大厦,预计今年8月30日建筑单体竣工验收,今年12月31日SOHO及写字楼交房、商业开业,将建设一幢建筑高度为220米(55层)集商业、酒店、商务办公为一体的大厦。

  苏宁广场的B13项目计划今年3月份完成桩基施工,6月份完成土方及支撑施工;B11项目计划4月份完成支护桩施工,5月份完成工程桩施工,10月份开始土方及支撑施工。该项目分三幅地块进行开发。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