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江】台江确定23项重点在建项目

http://gov.fznews.com.cn  2016-03-18 11:42:18   来源:福州日报

  记者昨日从台江区获悉,今年该区共确定23项重点在建项目,总投资548.8382亿元,年度计划完成投资69.7408亿元。其中,茶亭王府井购物中心计划8月竣工验收投入使用,南公园改造工程年内将全面完成。

  据了解,台江君临盛世茶亭王府井购物中心规划建成集时尚百货、精品超市、高档国际品牌专卖店、餐饮、娱乐、休闲、影院为一体的中高档流行时尚购物中心,计划今年8月竣工验收投入使用。台江广场将建设一栋高129米的商业综合写字楼,计划年内实现主体结构封顶。南公园年内全面完成改造工程,台江区第六中心小学也将在第三季度竣工。福州宝龙万象广场平战结合人防工程项目计划今年完成主体结构、机电安装,且装修工程要基本完成。

  此外,上海东新村旧城改造、福州光明港两岸综合整治工程安置房一期、融信双杭城等旧城改造及限价房建设将持续推进。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