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杨益民赴长乐调研经济运行情况

http://gov.fznews.com.cn  2016-03-18 11:43:26   来源:福州日报

  昨日,市长杨益民赴长乐市调研经济运行情况,实地察看了中国福建VR产业基地和新华源纺织、唐源纺织、锦源纺织等企业,并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

  每到一处,杨益民都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技术创新、项目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并在随后的调研座谈会上与长乐企业家共同研究探讨当前经济形势,现场协调解决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长乐企业家始终满怀信心,有着一股永不止步的精神,在较为严峻的宏观经济形势下敢于逆势发展,为福州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他勉励企业家们要准确把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新要求,加大研发投入,提升产品竞争力,更好地满足市场需求。要开阔眼界与思路,持续创新营销模式,努力掌握市场主动权,推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在调研座谈会上,杨益民还听取了长乐市经济工作汇报,对长乐市积极主动作为,多措并举稳定经济增长给予肯定。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加大对中央和省、市出台的支持企业发展政策措施的宣传力度、执行力度,更好地发挥政策措施效应,更加坚定企业发展信心;要持续调优产业结构,推动传统优势产业创新发展,着力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要进一步深入企业倾听呼声、排忧解难,尤其要强化政银企互动联动,更好地服务企业发展。

  副市长高明参加了调研。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