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侯】青口文体中心承办全国拳击锦标赛

http://gov.fznews.com.cn  2016-03-01 12:26:45   来源:福州新闻网

  喜欢拳击运动的福州市民有福音了。29日,记者从市体育局获悉,2016年全国男子拳击锦标赛资格赛(华东赛区)定于3月1日-4日在福州举行,共7支代表队角逐10个级别,其中,福建代表队派出8人参加6个级别的赛事。

  据了解,此次赛事是经国家体育总局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批准,旨在促进中国拳击运动发展,增加运动员比赛机会,提高竞赛质量。福建代表队所在的华东赛区共7支代表队,除了东道主福建队,还有上海代表队、上海体育学院队、浙江代表队、安徽代表队、江苏代表队和江西代表队,运动员共计51人。

  在参赛级别上共设置了10个,包括49kg、52kg、56kg、60kg、64kg、69kg、75kg、81kg、91kg、+91kg。福建代表队将派出8名运动员,除了69kg、75kg、91kg、+91kg四个级别外,其余6个级别都有参与,特别是60kg和64kg级别均有两名运动员报名参赛。

  2月28日,各运动员、裁判员已经报到完毕;2月29日,各运动队陆续熟悉场地、进行训练;3月1日上午体检、称重、抽签,下午开始正式比赛。

  记者了解到,比赛地点位于福州市闽侯县青口镇文体中心体育馆,每天14点30分开赛,赛时约1个小时,市民可免费进场观看。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