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江】潘渡派出所落成揭牌

http://gov.fznews.com.cn  2016-02-04 15:10:13   来源:连江新闻网

  连江新闻网讯1月25日上午,经过1年6个月的建设,潘渡派出所新办公楼建成投入使用。县委副书记张金潮、政法委书记彭国华、副县长林贤清、市局社区警务指导处处长嵇安子等领导参加大楼落成揭牌仪式。

  仪式上,县公安局局长陈革致辞表示祝贺,同时希望潘渡派出所全体民警珍惜良好的工作条件和办公环境,把领导的关怀和支持化作强大的精神动力,抓住机遇,创造业绩,展示形象,奋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彭国华向为潘渡的稳定付出艰辛努力的全体民警表示问候,并要求县局党委和潘渡派出所全体民警以潘渡派出所新办公大楼落成为新的起点,瞄准新目标,开拓新思路,落实新措施,加快发展,勇创一流,努力打造成县公安工作品牌,为促进连江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潘渡派出所新办公大楼2013年11月立项,2014年6月破土动工,今年1月25日正式竣工启用,总建筑面积2979平方米,按照一级公安派出所标准建设。该所规划超前、功能齐全、设施完善、装备一流,全面满足办公、办案、服务、生活需求,使得基层基础建设水平和实战功能得到明显提升。

  (通讯员 林之颖)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