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源】罗源服务企业用工活动在凤蝶广场举行

http://gov.fznews.com.cn  2016-02-18 16:01:59   来源:罗源湾新闻网

  罗源湾新闻网讯 2月16日,由县人社局、县总工会主办,县劳动就业服务中心承办的“2016年海西专场招聘会—罗源县“春风行动”暨服务企业用工活动”在凤蝶广场拉开帷幕。

  记者看到,招聘会现场热闹非凡,许多求职人员在自己感兴趣的招聘展位前,了解、咨询企业相关招聘信息。

  此次活动有滨海旅游文化、闽源鞋业、金源大饭店及闽光钢铁等十几家管理规范、信誉度高的企业参加。活动现场共发布就业信息105条,提供各类就业岗位1264个,33名求职者与企业初步达成了用工意向。

  此外,县劳动就业服务中心还在招聘会现场为广大求职者免费提供政策法规咨询,派发综合招工信息、“春风卡”、寻工地图及《就业促进法》等相关政策宣传资料。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