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气象局:明日,阴雨天又来了

http://gov.fznews.com.cn  2016-01-04 16:12:56   来源:福州市气象局

  昨日以来,我市东南沿海出现零散降水。明后两日降水范围将进一步扩大,局部雨势不小,将出现中到大雨。请大家要随身带好雨具,以备不时之需。未来三天不仅降水再度光临,降温也来凑热闹。明天夜里起,随着冷空气的到来,气温逐步下降,最低气温过程降温幅度内陆和沿海北部县(市)可达7~9℃,其余4~6℃。早晚温差大,大家要提前做好准备,避免受寒。另外需要注意的是,从明天夜里到7日,我市沿海会出现8级左右的大风,海上作业和过往船只要注意安全。

  【天气预报】

  [福州市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全市阴天到多云,局部分乡(镇)有阵雨;今天夜里阴,部分乡(镇)有阵雨。

  5日白天到夜里,全市阴有小到中雨,部分乡(镇)有大雨。

  6日白天到夜里,全市小雨转阴天间多云。

  7日白天到夜里,全市阴天间多云,部分县(市)有阵雨。

  [福州市区天气预报](参照乌山气象站)

  今天下午到夜里,阴天间多云,夜里有阵雨,偏北风午后东南风2~3级,气温22~15℃。

  5日白天到夜里,阴有阵雨,偏北风午后东南风2~3级,气温20~15℃。

  6日白天到夜里,阴有阵雨,偏北风3级左右,气温17~12℃。

  7日白天到夜里,阵雨转阴,偏北风3级左右,气温13~10℃。

【责任编辑:林露青】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