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江】区委书记到区老体协调研

http://gov.fznews.com.cn  2016-01-04 16:23:47   来源:区文体局

  日前,台江区委书记陈曾勇率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晶晶、区委常委李强等领导到台江区老体协开展调研,区老体协常务副主席、秘书长参加调研会。在会上,区老体协主席许如民向与会领导汇报了近年来区老体协开展工作情况。陈书记听了汇报后,对区老体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区老体协要继续贯彻党政主导、社会参与、全民关怀的方针,积极组织老年人开展有益身心健康的健身活动,为我区老年人体育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区老体协活动经费在现有区财政安排的经费基础上,如有大型活动,可向区财政打报告,给予审批;关于加强基层老体协组织建设工作方面,区政府在召开街道、社区领导会议时给予强调,要求他们重视老体协工作,把老体协工作摆上议事日程。

【责任编辑:林露青】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