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清】2016年“春风行动”拉开序幕

http://gov.fznews.com.cn  2016-01-28 16:23:35   来源:福清侨乡报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1月27日讯 (记者:陈生) 昨天下午,随着市委书记陈春光宣布“2016年福清市‘春风行动’送温暖活动开始,大家出发!”,一辆辆满载爱心物资的车辆缓缓地驶出市政府大院……我市2016年“春风行动”由此拉开了序幕。

  市四套班子领导陈春光、王德玉、林中、林健、刘迟、陈金友、罗晓晖、陈丹、陈恒东、杨边英、王建生等,市“春风行动”领导小组成员,24个慰问组全体成员,市总工会贴心人服务队以及团市委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参加了“春风行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由市委副书记林健主持。他说,“春风行动”已连续开展了14年,得到了各级各部门的积极响应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广泛参与。特别是近年来,通过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救助、慰问范围不断扩大,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使得“春风行动”真正成为一项“惠民工程”和“品牌工程”。希望各级各部门进一步提高认识,把开展“春风行动”作为“三严三实”和“四个万家”活动的一个有效载体,努力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做实,让群众真切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亲切和温暖。近期,要重点组织开展好春节期间的各项慰问和送温暖活动,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弱势群体的关心与关怀,真正把温暖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让广大人民群众共享改革发展的伟大成果、增强更多的获得感,让全市人民共度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启动仪式上,中交(福清)投资有限公司向市“春风办”捐赠10万元的帮扶慰问品。

  启动仪式结束后,市四套班子领导分头带领各自慰问组赴有关镇街,深入基层慰问困难劳模、退休老干部、困难教师、困难职工、低保户及残疾人等困难群体。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