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源】罗源县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http://gov.fznews.com.cn  2016-01-21 14:10:14   来源:罗源湾新闻网

  罗源湾新闻网讯 1月19日,罗源县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副县长林高星、各乡镇及安委会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汇报了2015年全县安全生产形势,传达了全国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并对近期安全生产重点工作作出部署。

  会上,副县长林高星指出,抓安全生产,关键在责任,重点是落实。各乡镇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安全生产工作的首要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实现全县安全生产形式持续稳定好转;并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内化于心,切实抓好重点行业和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各乡镇各部门要加大力度,突出抓好“道路交通安全监管”“消防安全、烟花爆竹和民爆物品的安全监管”“节前企业停产、节后复工复产”“春节及‘两会’期间安全应急值守”等重点工作。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