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源】罗源县召开“两违”整治专题会议

http://gov.fznews.com.cn  2016-01-15 15:12:17   来源:罗源湾新闻网

  罗源湾新闻网讯 1月14日,罗源县召开“两违”整治专题会议,县领导邓达木、李小荣、郑育新参加会议。

  会上,县住建局、国土局和各乡镇分别汇报了2015年“两违”整治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据了解,截至2015年12月31日,罗源县共摸底违建面积51.84万平方米,违法占地面积71.15万平方米。在媒体平台公布“四重点、六先拆”对象24批270宗,已全部拆除完毕,共拆除违建面积46.80万平方米,腾出违法占地面积64.42万平方米,完成年任务量的140%,超额完成年度任务目标。

  县长邓达木指出,罗源县的“两违”形式严峻,不容乐观,各乡镇、各职能部门一定要守土有责,切实抓好“两违”整治工作,遏制违建歪风。就如何做好下一阶段“两违”工作,邓达木要求各乡镇、各职能部门要树立政治意识、责任意识、敢为意识,提高思想认识;要严厉打击、严密管控、严肃教育,狠抓两违治理;要完善联动机制,举报机制,问责机制,务求工作实效,把“两违”制止在萌芽状态。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