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抓紧抓好春节及“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http://gov.fznews.com.cn  2016-01-11 15:17:51   来源:梅城报

  1月6日下午,我县召开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许用贵,副县长黄斌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收听收看了全国、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全国、省市有关领导均作了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2015年安全生产工作,深入分析了目前面临的安全形势,并就今年重点工作任务及春节、“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许用贵在收听收看了电视电话会议后指出,安全生产工作一头连着发展稳定大局,一头系着广大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群众关切,社会关注。为此,许用贵强调,各级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全面贯彻;强化责任,落实落细;立即行动,全面排查;突出重点,强化措施;重拳出击,严肃查处;未雨绸缪,应急有效。他殷切希望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以更高的要求,更大的决心,更有力的措施,有效防范各类生产事故的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