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侯绿道别样美 市民从市区前往车程仅需20分钟

http://gov.fznews.com.cn  2015-05-05 16:16:21   来源:福州日报

  福州新闻网5月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铁国 俞松 通讯员 陈宗兴 摄影报道)周末,你还在为去金鸡山览城栈道人多车堵而发愁吗?走,去闽侯江滨绿道看看,从市区五四北上三环到荆溪出口下可直达,车程仅需20分钟。

  闽侯江滨绿道总长15.6公里,分荆溪段和甘蔗段两部分,一期5公里已建设完成。

  碧水蓝天下,靠江而建的闽江北岸休闲生态公园内,绿树成荫,鲜花竞放,亭阁林立其间。江边湿地中,白鹭翩跹翱翔。走在绿道上,近处秀美壮丽的芦苇岛以及水杉林、木芙蓉等贴近自然湿地原生态的树种选择和植物配置,成了该绿道景观工程有别于福州其他江滨公园的最大亮点。绿树、白沙、碧水与远处的青山交相辉映,美不胜收。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