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我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监管工作

http://gov.fznews.com.cn  2015-12-31 16:05:30   来源:晋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一是深化全区“安全生产月”活动,发放各类安全生产宣传材料5万余份,制作安全生产内容的公益广告200面,制作宣传展板123面、各类安全板报、墙报100多期,悬挂宣传标语152条,组织各类疏散、消防应急演练22场。

  二是不定期举办全区应急危机管理培训暨应急管理桌面推演活动,邀请专家进行指导讲课,并结合区情实际设定了6个场景,组织各乡镇(街道)、区直有关部门领导进行桌面演练,取得了良好成效。

  三是开展就职业病防治、防范等知识进行了宣传教育,印发《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病防治法》5000余份,深入重点企业向经营者及一线员工发放宣传材料,详细讲解有关知识,并充分利用广播、电视、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有针对性地组织开展了职业健康和职业病防治知识的宣传教育。同时,区安监局创办了《晋安安全生产》刊物,及时反映我区安监工作动态。《中国安全生产报》专版报道了我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区安监局被评为全国安全生产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

【责任编辑:林露青】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