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小手拉大手”,纪委发出廉洁自律倡议到校园

http://gov.fznews.com.cn  2015-12-31 16:11:30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最希望妈妈能在元旦、春节期间带我去乡下老家走走,感受一下真实的农家生活。”就读城关中学的陈鑫蕾这么对记者说。

  12月30日,闽清县纪委、宣传部、教育工委和教育局共同在闽清部分中学发出《闽清县重申“文明回乡 廉洁过节”倡议书》,希望通过“小手拉大手”,用子女的言行来善意提醒父母在元旦、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注意廉洁自律,带头遵守党的有关纪律。

  近日来,根据县委部署要求,县纪委召集各乡镇纪委、县直纪工委、县直各单位纪检组的负责人以及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广电局、县新闻中心、闽清移动公司等单位的相关责任人对省委反腐败办的通知和市纪委以及县委关于加强“两节”期间的廉洁自律和厉行节约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并根据县委部署要求,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召集各有关县直单位纪检组负责人及工作人员组成10个检查组,并就督查“两节”期间廉洁自律和厉行节约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查。要求各乡镇纪委、县直纪工委、县直各单位纪检组(纪委)组织本单位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九严禁、两坚持”,落实省市县反腐办部署《关于切实做好2016年元旦春节期间廉洁自律和厉行节约工作的通知》要求,转发《闽清县重申‘文明回乡 廉洁过节’倡议书》短信到广大党员干部,确保不留死角,确保做到挺纪在前、刚性执纪、严肃问责,把纪律立起来、严起来、执行到位。县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宣教室将及时通报专项督查结果,并点名道姓曝光典型问题,营造出一个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林露青】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