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清】市领导赴闽台(福州)蓝色经济产业园调研

http://gov.fznews.com.cn  2015-12-30 11:38:49   来源:福清侨乡报

  12月27日,市委书记陈春光带领有关人员赴闽台(福州)蓝色经济产业园,就产业园近期的开发建设工作展开调研,并深入江镜农场职工家中开展走基层慰问活动。

  当天下午,陈春光一行先后来到江镜华侨农场归国华侨凌钦初和张崇安老人家中,每到一处,陈春光都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陈春光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关心、照顾好农场困难职工的生产生活,多渠道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惠及当地群众。

  据了解,闽台(福州)蓝色经济产业园2012年8月启动建设,规划面积65平方公里,规划定位重点发展临海装备制造业、海洋生物科技和服务业,其中大部分土地涉及江镜华侨农场。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陈春光先后听取了闽台(福州)蓝色经济产业园、江镜华侨农场的相关工作汇报,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并就下一阶段工作作了具体部署。陈春光指出,福州蓝色产业园与江镜华侨农场是命运共同体,要做到同发展、同进步,通过园区的开发建设进一步推动区域发展,把群众的生产生活水平提高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让老百姓共享改革发展成果。陈春光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科学规划,在做好园区建设的同时,依法依规全力解决好农场职工生产生活问题;要制定措施,出台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和办法,发挥好党组织的坚强堡垒作用,统筹做好社会治理、农村安定稳定以及两节期间群众生产生活等工作,全面推进园区各项建设工作,为福清海港新城开放开发做出贡献。

  市领导俞大军、何玉金参加调研。(记者:杨国才)

【责任编辑:林露青】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