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迎来国家级生态区考核验收省级预检

http://gov.fznews.com.cn  2015-12-30 11:34:31   来源:鼓楼区环保局

  8月6日通过国家级生态区技术评估后,我区着力开展技术评估整改工作。经过三个月的积极准备,11月下旬,我区将整改材料汇编成册,并报送至福建省环保厅。12月28日,省环保厅组织专家对我区国家级生态乡区考核验收进行省级预检。根据国家环保部《关于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国家级生态区建设工作技术评估整改意见的函》(环生函﹝2015﹞68号)提出的整改意见及工作建议,专家首先前往祥坂污水处理厂,对技术评估后的整改情况进行现场查看,之后仔细审核了技术评估整改工作的软件资料。专家组对我区国家级生态区技术评估整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的整改意见。我区将尽快按照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对软件材料及现场点位进行整改,做好国家级生态区验收迎检的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林露青】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