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丝路国际电影节月底开幕 成龙任形象大使

http://gov.fznews.com.cn  2015-09-11 11:01:55   来源:福州新闻网

  内容丰富精彩纷呈

  本届电影为方便群众观影,展映办设置了主宾国展映单元、丝路主题展映单元、动画电影及优秀纪录片展映单元、华语影像展映单元、港台展映单元。其中,印度还应邀作为本届电影节的主宾国,将特别设立印度主宾国展映单元,集中展映10多部印度优秀影片。

  在本届电影节期间,执委会精心设计了系列主题活动,组织开展系列高峰论坛,邀请国内外电影业的著名人士进行研讨,交流经验,探讨合作,共商推动全球电影发展大计。

  9月25日下午举办的丝路电影合作论坛,将邀请印度著名导演拉库马•希拉尼、博纳影业以及俄罗斯、伊朗、乌克兰、波兰等丝路国家的导演、制片人对丝路国家如何整合资源优势开展合作进行研讨。

  9月26日举办的丝路影像城市论坛,韩国釜山电影节李庸观主席作主旨演讲,以及知名专家学者等主讲嘉宾将齐聚论坛,探讨丝路影视外交与海丝城市文化发展、城市影像与城市营销等议题。

  9月26日上午举办的动画电影论坛将邀请中国动漫集团、央视动画有限公司等动画研究专家就中国动画电影发展以及与国际动画电影对接等战略问题组织研讨。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