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路匝道桥今起施工限高2.5米 相关车辆须绕行

http://gov.fznews.com.cn  2015-11-19 08:41:55   来源:福州晚报

  福州新闻网11月19日讯 (福州晚报记者 张秀冰) 因为施工需要,今起化工路连接二环岳峰高架右转匝道桥跨二环辅道处(图中画圈处)施工,该路段将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管制时间持续72天,一些不符合条件的车辆需要绕行。

  据了解,化工路是福州市“二环十射”中“十射”快速路系统的主要组成部分,构成了福州市对外交通联系的主通道,是二环与三环联系的主要纽带。因右转匝道施工需跨过二环路东侧辅道与岳峰高架合并,施工期间造成东侧辅道车辆通行高度无法满足货车及公交车通行。该段跨二环东侧辅道处设置两道限高(2.5米)架进行限行,主要包括东二环岳峰高架桥东侧辅道直行往塔头路、火车站方向(由南往北)和化工路右转进入东二环岳峰高架桥东侧辅道直行往塔头路、火车站方向。施工工期为72天,施工期间无法满足限高要求的公交车和货车等车辆可以绕行。

  建议绕行路线为:东二环由南往北直行往金鸡山隧道、火车站方向的车辆,须从岳峰高架桥上通过;往化工路方向可以经岳峰高架桥东侧辅道右转进入。由化工路右转经二环东侧辅道往塔头路、金鸡山隧道、火车站方向的车辆,可以从化工路右转从纵三路(潭桥路)—鹤林路—回到东二环三八路口。

【责任编辑:林露青】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