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羽毛球公开赛拉开帷幕 林丹11日迎首轮正赛

http://gov.fznews.com.cn  2015-11-11 10:07:50   来源:福州新闻网

  今天上午10点,2015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在福州海峡奥体中心拉开帷幕。世界羽坛的顶尖高手们也将在接下来的几日里为福州市民带来世界羽毛球比赛的超级对决。

  据悉,作为奥运会预选赛之一,中国公开赛还是超级系列赛中的顶级赛事,在每一届比赛中都能吸引大量的世界羽坛的顶级高手前来参赛。而且目前世界前8名的选手超级赛积分尚未拉开,选手们势必会全力以赴,这也确保了观众能够欣赏到超高水准的比赛。而高达70万美金的赛事奖金也会让参赛选手们怦然心动。

  据了解,本次中国羽毛球公开赛比共设5个单项,各单项设32个位置,预赛设16个位置。此次比赛共有223名运动员参赛,被大家所熟知的著名羽坛名将们也纷纷云集福州。例如:林丹;谌龙;李宗伟等,分别来自中国、印尼、丹麦、马来西亚、韩国、日本、德国、印度及中华台北等23个国家和地区,选手抽签对阵结果已经在世界羽联官网和赛事官网上公布。

  今日进行的是中国羽毛球公开赛的预选赛,由于预选赛优胜选手才能进入正选赛,所以今日比赛中也出现了6场的“内部混战”。分别是石宇奇对阵黄宇翔;乔斌对阵任鹏波;朱思远对阵郭凯;吴昕对阵周泽奇;刘海超对阵石宇奇;惠夕蕊对阵陈晓欣。

  记者在现场看到,谌龙、马林、林丹、李宗伟等各单项世界排名前十的运动员的比赛安排皆已出炉。作为1号男单种子选手的谌龙以及3号男单种子选手的“超级丹”林丹都将于明日迎来首轮正赛,赛事精彩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林露青】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