榕年内增加100辆公交车430辆的士

http://gov.fznews.com.cn  2010-11-09 15:42:50   来源:福州新闻网

  年底前再投放

  430辆出租车

  “年底前,福州市还将投放430辆出租车。”市交通运输部门相关负责人透露,为缓解高峰时段的士交接班市民打车难的问题,5月份,我市先期投放了600辆出租车,推行“避峰”交接班,要求16:30前完成交接班。其中,福州交通建设集团的“海峡的士”和福州市公交集团的“公交的士”各300辆。日前,福州华威出租汽车有限公司也新投放了120辆出租车。这些新车的投放,使城区出租车车容车况、服务质量都得到了有效改善。

  据统计,今年我市将在原有3745辆出租车的基础上,新增1200辆出租车。也就是说,年底前我市城区将有4945辆的士为市民服务,增幅逾三成。

  年底前,“海峡的士” 和“公交的士” 将各自再投放200辆出租车,目前“海峡的士”已先行投放了50辆车,还将投放150辆车。“公交的士”也将于本月中旬先行投放50辆,其余的车辆在年底前完成投放。此外,福州世纪风出租车有限公司也将于近日陆续投放80辆出租车。

  (福州晚报记者 张秀冰 叶松/文 陈建国/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邱陵】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