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房管局:全面摸查物业管理小区及大厦停车现状

http://gov.fznews.com.cn  2016-04-07 10:54:23   来源:东南快报

  东南快报记者昨日获悉,近日,福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下发了通知,决定对五城区物业管理小区(大厦)停车现状进行全面摸查。

  福州市房管局要求各物业公司组织人员对所服务的物业小区(大厦)地下室停车位(库)、规划红线范围内地面停车位(库)(含公共停车位)、地下室及地面自行划定的停车位(库)泊位数及其平面图、经营起始时间、权属、经营单位等内容进行调查并填写相关汇总表。

  通知中提到,在五城区物业服务的小区(大厦)里,规划建设为车位(库)但实际被改变使用功能现象比较严重。福州市政府要求市、区房管部门摸清物业小区(大厦)被改变使用功能的车位(库)情况,为下一步整治提供信息。

  为此,各区房管局(住建局)对辖区范围物业服务小区(大厦)停车位(库)(含地下室停车位)是否被占用改变使用功能的情况进行摸排,摸清被挪用的停车位(库)具体车位号、权属、面积、现用途及现使用单位等详细信息,并填写相关表格。

  此外,福州市交警支队提供了18处市区主次干道沿线大型综合体和购物广场疑被挪作他用的停车场名单,根据名单对于实施专业化物业管理的项目,督促请各物业企业对其进行重点排查,填写相关信息后报给项目所在地的区房管局(住建局)。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