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赴各县(市)区开展联合大接访活动

http://gov.fznews.com.cn  2016-04-26 11:25:03   来源:福州日报

  近日,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振华、市政协主席周宏、市委副书记陈为民等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四套班子领导带队分赴各县(市)区,开展联合大接访活动,进一步畅通群众信访渠道,切实解决群众合理诉求,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在接访现场,面对来访群众,市领导认真听取群众反映的每个问题,仔细了解问题产生的根源,与来访群众沟通交流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措施,并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逐一耐心解答来访者的诉求,过细做好群众的思想工作。

  市领导强调,群众利益无小事,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人为本,高度重视做好信访工作,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化解矛盾纠纷;要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的优良作风,对群众反映的合理诉求要及时妥善解决,给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复,暂时无法解决的也要确定责任单位、责任人,持续推动问题解决;要坚持解决个案问题与共性问题相结合,市县配合,部门合力,统筹提出周全方案,使更多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让福州改革开放成果惠及更多群众。

  市领导何静彦、修兴高、林晓英、王进足、林飞、陈奇、鄢萍、陈建平、林厚新、陈春光、高明、杭东、范美先、郑建闽、林治良、张献勇、林绍彬、郑勇、林恒增、陈继鹏参加了有关活动。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