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总工会:福州今年命名200个工人先锋号

http://gov.fznews.com.cn  2016-04-25 11:17:58   来源:福州日报

  记者昨日从市总工会了解到,今年市总工会将深入开展职工劳动竞赛、技能竞赛,增强竞赛的技术含量和时代感。预计将在福州新区、福建自贸区福州片区等选择重点领域和企业,开展示范性劳动竞赛15场。

  同时还将深入推进职工技术创新工作,围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力争再培育30个劳模创新工作室,命名200个“工人先锋号”,选择100家企业探索开展现代“师徒制”试点。推动政府表彰“创新能手”“创新班组”“带徒名师”“金牌技师”各20个,“十佳劳模创新工作室”10个。

  作为市总工会工作品牌之一的“送温暖”工作也将在年内进行整合提升,在持续做实叫响送岗位、夏送清凉、金秋助学、冬送温暖以及“幸福福州共建共享”等关爱职工系列品牌活动基础上,将这一系列工作转型提升为“职工温暖工程”。全年力争300人以上的企业80%以上实施“职工温暖工程”。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