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妇联:市妇儿中心形象标志和卡通形象有奖征集落幕

http://gov.fznews.com.cn  2016-04-19 11:06:37   来源:福州日报

  记者昨日从市妇联获悉,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形象标志和卡通形象征集评选活动已圆满落幕,请获奖作品设计者拨打电话87526422及时与市妇联联系。

  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投资2亿元建设,位于新动物园和儿童公园附近,面积4.3万多平方米。中心形象标志和卡通形象有奖征集自去年4月启动以来,各界热情关注、积极参与。活动历经投稿、网络投票、专家评审、无记名评定等环节,在公正、公平、公开基础上评选出了17幅获奖作品,其中中标作品2幅(标志和卡通形象各1幅),入围作品5幅,鼓励奖作品10幅。具体获奖名单详见市妇联官网(http://www.fzwomen.org)首页的“最新公告”栏目。据悉,中标作品今后将被制作成可用于佩戴的徽章,或可配合场景,设计不同表情,用于不同活动。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