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福州新建棚户区改造住房20978套

http://gov.fznews.com.cn  2016-03-04 15:00:34   来源:福州日报

  记者昨日从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获悉,我市计划今年开工建设棚户区改造住房20978套(户),基本建成保障性住房、棚户区改造住房共20342套(户)。其中,棚户区改造货币安置8169套,实物建设12809套。

  今年新建的棚户区改造住房项目有41个,包括洋洽河(联建村段)周边旧屋区改造项目、学生街旧屋区改造项目等。晋安区金鸡山东大门溪口组团棚户区改造项目货币安置1800户,是今年我市规模最大的棚户区改造项目。

  市房管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新建项目已列入今年政府为民办实事重点项目,将于本月底前完成前期工作,并于上半年全部开工建设,续建项目要确保10月底前基本建成。

  我市要求各县(市)区和市直各责任单位加快建设进度,尽早将基础设施配套到位,尽快组织分配,实行按月销号管理,确保“建成一个,入住一个,销号一个”,让低收入家庭尽早住上保障房。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