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城管委:规范轻型自卸货车

http://gov.fznews.com.cn  2016-03-11 11:01:34   来源:福州日报

  为遏制福州市建筑垃圾、地材运输市场的乱象,福州市城管委日前出台统一备案标准。

  自3月20日起,市渣土运输协会不再履行对运输建筑垃圾和地材的轻型自卸货车的监管职责。运输人在各城区内运输建筑垃圾、地材的,直接向各区市容局报备,跨区运输的,向市渣土管理处备案。

  备案范围仅限轻型自卸货车运输二次装修产生的建筑垃圾、散装砂石等地材,以及小型的市政管网开挖、园林种植、施工现场扫尾等的零星渣土。

  自6月1日起,没有按照规定安装GPS装置的车辆,没有加装有效密闭运输装置的车辆和车身颜色未喷涂为黄色并在双侧车门喷涂明显标志的车辆,不予通过备案。上述过渡政策执行期限暂定至年底,必要时可适当延长过渡期。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