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总工会:慰问艰苦行业一线困难职工

http://gov.fznews.com.cn  2016-01-27 15:50:14   来源:福州日报

  “为了让市民过上正常生活,你们不畏恶劣天气,坚守岗位,辛苦了!”昨日,市总工会干部来到市政管理处灯管所、华润燃气等艰苦行业一线职工工作现场,为困难劳模、一线建档困难职工及部分特困还未建档职工送上了慰问金和年货礼包,表达敬意与慰问。

  本周内,7支由市总工会机关干部组成的送温暖志愿者服务队还将分赴环卫、交通运输、水电煤抢修、公安、市政、园林、保安等艰苦行业一线职工工作现场,慰问500余名一线困难职工。

  除关爱艰苦行业一线职工,今年“两节”期间,福州工会还将开展对本地区、本系统内建档困难职工家庭的走访慰问活动,实现对建档困难职工的慰问全覆盖。原则上,每位建档困难职工的慰问金不低于1500元。除了送慰问金,各级工会还将结合“送年货”“送政策”“送健康”等方式,帮助困难职工解决实际困难,确保他们过上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