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慈善总会:启动春节慰问 2万多困难群众获帮扶

http://gov.fznews.com.cn  2016-01-14 15:03:41   来源:福州日报

  昨日上午,2016年“慈善情暖万家”活动启动仪式在罗源县西兰乡破石村举行。今年,福州市慈善总会通过多种渠道、多种形式,已筹集到善款善物2076万多元,将面向2万多名困难群众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市慈善总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活动慰问对象包括“331”项目中市本级救助的孤儿与慈善安居楼的五保户及孤寡老人、特殊困难户等。其中,列入“331”项目的孤儿477人,每人500元另加一床棉被;安居楼的五保户及孤寡老人201人,每人500元,罗源县慈善总会配套一床棉被。

  活动还将面向2万名困难户群众发放永辉“爱心购物卡”,每户1000元;慰问血友病患者9人,根据患者负担情况发给慰问金;安排11.9万元,对16家“慈善一日捐”捐款单位的35个困难职工(家庭)开展慰问等。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