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体中心一场两馆25日前竣工 运动员公寓精装修

http://gov.fznews.com.cn  2015-04-25 16:14:27   来源:福州新闻网

奥体中心一场两馆25日前竣工 运动员公寓精装修

  海峡奥体中心壮丽航拍照

  福州新闻网4月14日讯 昨日,市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总指挥部通报近期我市宜居环境项目进展情况。内河整治、旧屋区改造有条不紊;奥体中心建设迈开大步,周边道路建设陆续展开,主体育场、游泳馆、网球馆基本完工,计划本月25日前完成竣工验收及消防验收。

  在青运会场馆及运动员村建设方面,主体育场、游泳馆、网球馆基本完工,正进行设备调试等收尾工作,计划本月25日前完成工程竣工验收及消防验收。北地块22幢运动员公寓已全部进入精装修阶段;南地块商业、SOHO和酒店也在进行装饰装修并开始落架,计划5月底至6月底进行竣工验收,并交付青运村村委会。

  奥体中心片区道路中,建新南路已完成施工。凤山路(福湾路—洪湾路、滨园路—三环路)工程,施工单位已进场进行前期工作。盖山西路北段工程已完成招标,准备进场。百花洲路(金洲南路—金榕南路)工程、杨周西路(三环—洪湾路接杨周路)工程拆迁已完成,工可已批复。飞凤山公园配套道路工程环评报告正在编制,待环评批复即可立项。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