榕元宵灯会3月1日至5日举办 灯区沿道路双向布置

http://gov.fznews.com.cn  2015-03-09 14:48:18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2月26日讯(记者 邱陵)一年一度的元宵灯会,成为榕城百姓在新春佳节期间的一项标志性群众文化活动。26日,记者从市委宣传部获悉,2015年福州元宵灯会将于3月1日至5日(农历正月十一至正月十五)每晚6:30至9:00,在闽江南北两岸举行,灯会分为三大板块,五城区布展均体现当地特色文化内涵。

  据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杨凡介绍,2015年福州市元宵灯会以“灯耀闽江•福传万家”为主题,遵循“喜庆、和谐、安全、节俭”的总体原则,由灯会组委会统一指挥,全力确保元宵灯会成功举办。

  灯会由三大板块组成

  五城区布展体现地域特色

  据介绍,灯会总体由三大板块组成:北江滨创业广场至乌山西路与江滨西大道交叉口,为鼓楼、台江灯展区域;金山大桥南江滨公园至尤溪洲大桥西口,为仓山、晋安灯展区域;马尾灯展区设在东江滨公园。

【责任编辑:陈玲云】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