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教育局:福州财金职专举行离退休教师运动会

http://gov.fznews.com.cn  2015-12-08 11:30:55   来源:福州教育网

  2015年12月4日下午,福州财政金融职业中专学校离退休教师运动会在学校举行。徐建平校长、吴诸强书记、杨冰副校长、刘榕兰副校长、刘彩兴副校长、校离退办的工作人员、校医、部分体育老师到场做好组织和裁判工作。

  本届运动会根据离退休教职工的特点,设置了飞镖、篮球、地滚球三个项目,运动员们热情高涨,都希望能够在比赛中取得好的成绩。赛场上洋溢着欢声笑语,一阵阵掌声和欢呼声不绝于耳。老同志们的积极健康,勇于拼搏的精神感染了在场每一个人。比赛结束后,学校还为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老同志发放了奖品。

  此次运动会也是老同志们一次很好的聚会,比赛间隙,老同志们兴致勃勃地谈论离退休后的家庭生活和社会活动。运动会充分体现了老有所乐,既锻炼了身体、丰富了老同志的业余生活,又使老同志们增进了了解,加深了感情。

【责任编辑:林露青】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