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税务局:台江国地税四项联合服务再升级

http://gov.fznews.com.cn  2015-12-07 14:11:46   来源:福州国税

  为了方便纳税人办理各项涉税业务,台江国地税深入合作,提高服务质量。一是增设自助终端更便捷。台江国税分别在24小时自助服务窗口、地税局窗口增设自助终端,纳税人可以随时就近办理发票认证业务。二是互设服务窗口更省时。在地税增设三个国税窗口,办理外建安企业代扣代缴企业所得税业务,在国税增设地税税务登记窗口。方便纳税人实现“一地办两事”,减轻纳税两头跑负担。三是联合维权更惠民。国地税签订协议,为企业在办税过程中出现的业务归属不明等问题提供解答,帮助维护纳税人合法权益。目前已有一家企业受益。四是信息共享更简洁。通过与银行签订银税协议,税务部门提供相关的纳税人信息,国地税任一方即可实现企业信息共享,纳税人无需重复提供材料。目前已有27户小微企业获得共计3223万元贷款。(李龙 郑燕晓)

【责任编辑:林露青】

新闻发言人

more>>